若秋

摸鱼使我快乐(๑>ڡ<)☆
  1.  374

     

    【叶黄】墨菲定律(05)

    前文链接: 00   01   02   03   04


    05

    叶修终于还是让黄少天得偿所愿地和他的散人号PK了一次,不过即便是这样,过程中他仍是不免捉弄了那人一番。

    “再来一把!再来一把!”

    尸体黄少天飞快地重新站起来,叫嚷着要再开一局。

    本着欲擒故纵的恋爱方针,叶修正想着该如何拒绝才能最大程度地吊住黄少天的兴趣,一众职业选手却已经吵开了锅。

    “靠,你还来?排队去!”

    “对,该我了该我了!”

    “来什么来!”叶修直接打断他们,“我能给你们机会随便看穿我吗?结束了,都散了!”

    “靠啊!你都和黄少打了,为什么不能跟我们打?不公平啊!”

    还有人不放弃地敲上了这么一句。

    叶修不予理会。

    你们跟我未来的老婆能一样吗。

    他干脆利落地就退出了房间。

    黄少天自然不会轻易罢休,追着又是qq上各种狂发消息。

    “拉黑你啊!”毫无威胁性地嘴上恐吓了一句,叶修在确认了自己的心意后,又一次地为自己的未来感到了担忧。

    他点了一根烟,视线重回电脑屏幕时险些被聊天窗里仍旧滚滚而出的消息晃花了眼。 

    “吵死了,下了。”他又发了一句,然后果断下线。

    虽说在那晚之后叶修便已知道自己喜欢黄少天,但也一直没有什么特别的行动。

    一方面,介于黄少天落荒而逃的反应,叶修觉得贸然告白大概只会直接吓跑他,还是循循善诱比较好;而另一方面,他现在也的确没有太多精力来考虑这些。

    他答应过黄少天要重返职业圈,但是这条回归之路显然并没有那么轻松。

    指导新人、练级、提升武器、组建工会……每一样都需要他亲力亲为。

    所以,先这样就好。

    就在他的忙碌中,荣耀职业联盟终于迎来了第八赛季的最终对决,蓝雨VS轮回。

    虽然理智告诉他,最终获胜的恐怕是轮回,但情感上他也不乏和魏琛一样的偏向。

    然而事实是残酷的。客场先败一阵的蓝雨在主场更是因为赛制的原因,直接在个人赛就被提前杀死比赛,连上场奋力一搏的机会都没有就眼睁睁地看着战队输掉一年来全部努力的黄少天,其愤恨郁闷的心情自是不必说。

    “我什么也不想说。”

    面对记者采访时,向来侃侃而谈的他竟只说了这么一句。简直没有比这更直接地情感流露了。

    叶修看着心里也有点闷闷的。

    因为说到底这个结果有一大部分是他促成的。若不是他把技能点提升方案卖给轮回,结果或许会大不一样。

    他忽然有些坐不住了。

    “小唐,我出去一下。”他噌的站起身。

    “好的。”唐柔看上去有点疑惑,却很有涵养地什么也没问。

    叶修跑了出去,他找了个公共电话亭,然后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

    没人接。

    再拨一遍。

    还是没人接。

    于是叶修又一连拨了好几次,听筒里传来的才终于不再是那该死的嘟嘟声。

    “少天?”他听见自己的声音都有些急切了。

    “靠!果然是你这货!”对面响起黄少天含糊不清的声音,似乎是嘴里正嚼着什么东西。“我说哪个家伙不停拨我手机,陌生号不说,还特么的显示是公共电话!”

    叶修听着对面充满活力的声音一怔,随后不由地就自己笑了出来。

    是啊,他在担心什么呢?难不成黄少天还会因为拿了个亚军就想不开?那张佳乐还不都得死了好多回了?

    对面明显是听到了他的笑声,顿时不满起来,“你笑个毛啊!这么晚突然打电话给我啥事?”他问,然后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一般大叫,“卧槽!不会专程来嘲笑我的吧?还能不能愉快地做小伙伴了!”

    嘲笑?

    呃,他平日里给他的印象就是这么没下限的吗?

    勉强分辨着他那些模糊不清语速又快的话语,叶修失笑,“先把你嘴里的东西吞下去吧,当心噎着啊少天大大。”

    于是对面又是好一阵细碎的声响,然后才传来黄少天终于清晰了的声音:“到底干嘛来了?”

    “哭了没?”

    “靠靠靠还当真是来嘲笑我的!你的良心呢!”黄少天大怒,“还有谁哭了啊谁特么会因为这个就哭啊!哥我好得很,还有心情吃大餐呢!”

    于是叶修的眼前浮现出了这样一幅画面。

    一个大男孩独自来到一家餐馆,点了满满一桌子的菜埋头猛吃,两个腮帮子都被塞得满满的,而原本大大的眼睛此时也因为炸毛而瞪得浑圆——

    那模样简直就像松鼠一样。

    “是吗,”被自己脑补出的画面逗乐了,叶修不由地笑意更深,“我可是听说某人在出道的第一场比赛输了时哭的止都止不——”

    “快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那是黑历史!黑历史!早就不那样了好吗?”黄少天急的满脸通红,恨不得从话筒中钻出去捂那人的嘴,生怕这糗事被人听了去。

    “居然被你说闭嘴,哥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那你就快去死吧一堆人会高兴得流泪的!”黄少天不以为意地翻了个白眼。

    “嗯……包括你吗?”

    “那是自然。”

    “啧,那哥还是好好活着吧,哥不想看你流泪。”叶修说。

    心跳猛地漏了一拍,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对着手机咬牙切齿。

    怎么话到那家伙嘴里就变得怪怪的了呢?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他明明是在嘲讽好吗!

    “谁特么的会为你真的哭啊!是高兴的好吗?重点不要搞错!”黄少天愤愤地回道,结果对面半天也没个反应,再一看手机——

    卧槽!电话居然刚才就已经被他握着的手一抖给挂断了……


    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忙音,叶修怔了一下,而后失笑。

    他的少天还挺害羞。

    以及万分庆幸自己没把后半句说完。那后半句是:除了在床上。

    本是准备去安慰黄少天却反过来被治愈了一番的叶修开心值满点地回到了网吧。

    于是当魏琛一回头,看见的正是笑得一脸春风得意的叶修,心里顿时一群草泥马奔过。

    要知道这家伙的那张虚胖脸上平时就只有要死不活和嘲讽全开这两种欠扁表情,几时出现过第三种?

    “靠!你刚才出去是捡了一千万还是被女神表白了笑得这么恶心?”

    叶修只是笑着看他。

    “你……”被他的笑容看毛了的魏琛不由后退了几步,“你你你你该不会是对老夫有什么想法吧?话说在前面——”

    “放心吧老魏,我没那么重口味。”叶修打断他。

    要有想法也是对你徒弟有想法。他又在心里补充了一句。

    “靠!你TM什么意思,老夫当年那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大晚上的兴欣网吧也依旧热闹非凡。

    ------------------------------------------------

    写这段的时候回顾了下原文,被叶黄萌到打滚,真想把原文直接贴上来(。•ˇ‸ˇ•。)

    当初看到烦烦那句“我什么也不想说”时被虐到了,所以这里算是一点自我慰藉。

    然后要对躺枪的乐乐道个歉www

    下一章大概刘先生会重新上线~

     

    全职高手叶黄ABO

     

    评论(9)
    热度(3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