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秋

摸鱼使我快乐(๑>ڡ<)☆
  1.  66

     

    七夕贺之叶黄篇

    ◆荣耀世界邀请赛期间设定

    一、叶黄篇

     “今天一天都没能上场真是憋死我了!周泽楷是开了挂了还是开了挂啊竟然一挑三?不行不行老叶你快来陪我来一局!”黄少天推开门的同时就已经叽叽咕咕地说上了。

    今天是和XX国的比赛,团队赛因为战术需要没有派黄少天上场,结果擂台赛竟然也在还没轮到他上阵的时候就给提前结束了,这让他无比郁闷。

    “你开着电脑呐?正好正好,赶紧来PKPKPKPKPKPK!”黄少天喋喋不休着。

    但是电脑前的叶修只是无比淡定地掏了掏饱受魔音折磨的耳朵,头也不回地就回了句:“等明天的。”

    “为毛还要等到明天?你在做什么?”黄少天凑上前,“咦,这不是下一场对手的视频吗?你在……”

    你在研究对手啊?

    后面的话被黄少天憋住了。得知对方在做正事,他便自觉地住了嘴,尽管这种感觉让他有点难受。

    但是他很快又想到了什么,跟着叫了出来,“我说老叶,这些你不是向来都是第二天才开始弄的吗?工作狂上身了吗?该不是为了逃避和我PK临时开的唔唔——”

    被突然转过身的叶修突袭了个正着的黄少天蓦地瞪圆了一双大眼睛。

    “哥这还不是怕剑圣大大寂寞,想努力腾出明天跟你一起过七夕吗?”就着亲吻的姿势微微离开些距离,叶修将额头抵上黄少天的,一双深邃的眼睛直视着他,缓缓说道。

    本来还想说老叶你突然发什么神经的黄少天被这意料外的一句话给堵得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他怔怔地看着近在咫尺、呼吸可闻的叶修半晌,然后突然就红了脸。

    靠靠靠!

    谁能告诉他这么苏的叶不修是怎么回事!全身的技能点是都重洗了一遍吗?这绝壁是犯规啊!

    “谁……谁谁谁特么的寂寞了!我看是你自己寂寞难耐了吧!”黄少天慌乱地反击着,然后迅速转身。

    “你忙你的吧,本剑圣不奉陪了再见!”

    最后一句的话音落下时,门都已经被他砰的关上了。

    有些好笑地看着黄少天的反应,叶修慢慢将视线重新转回电脑屏幕上。

    然而——

    “啧。”

    视频都放了半天了,他却还一点都没看明白场上的人都在干什么。

    形状漂亮的指尖无意识地抚上自己的嘴唇,那上面似乎还残余着属于黄少天的温度。

    “寂寞的真是哥也说不定呢。”他嘟囔了一句。不过——

    这个是不会告诉少天的。

    Fin


     

    全职cp 过七夕叶黄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