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秋

摸鱼使我快乐(๑>ڡ<)☆
  1.  365

     

    【叶黄】墨菲定律(12)

    前文链接: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发糖啦发糖啦~

    12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黄少天希望能回到几个小时前的那辆出租车里,然后干脆决绝地对着那个厚着脸皮求收留的人说两个字:没门——那么后续的一系列丢脸行为都将不会发生。

    但是现在假设不成立。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起之前自己的种种表现,黄少天窘迫得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直接消失掉。

    那简直就像狗血言情剧里,吃醋闹情绪的女主角一样好吗。

    但是与此同时,一丝难以言明的喜悦也在他的心里悄然而生,夹杂在那汹涌而来的窘迫之中,令他一时五味杂陈,都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好了。

    “那么现在能告诉我答复了吗?”叶修问他,宛如夜色般深沉厚重的眼底漾起一星促狭的笑意,“是同意呢,还是……”

    他刻意地停顿了下,眼里笑意更深,“同意呢?”

    同……同同同意你大爷!

    黄少天顿时红了脸。

    会觉得这样的叶修很有魅力的他绝壁是被门夹了脑子。

    “咳咳,这个嘛……”他清了清嗓子,竭力做出一个严肃的表情,以此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局促,然而四处游移的目光到底还是出卖了他。

    “毕竟是关乎一生的大事,我需要好好考虑下,所以现在……先睡觉!”

    还未等到话音落下,他便已经一掀被子蒙头睡下,动作一气呵成,迅速得令人咋舌。

    关乎一生的大事……吗?

    叶修看着那个用被子将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人,只觉心脏像是被什么蓦地击中,继而一种柔软的情绪从那里泛滥开去,暖暖的,甜蜜得叫人控制不住地嘴角上扬。

    “也是。”他应着,然后俯下身隔着薄被去吻那人的眼睛。

    “晚安,少天。”

    黄少天不清楚外面的那人做了什么,只觉得一下子接近一下子又离开了,但是心脏却因此怦怦跳得厉害。而那一声晚安像是穿透了被子直接响在耳边,低低的,也轻轻的,却带着名为温柔的热度,瞬间灼伤了他的耳朵、心脏。

    “……晚安。”

    半晌他才怔怔地回道。

    室内就此安静下来,没有人再说话,只听到一些细碎的轻响,应是叶修在铺被子,而后便陷入一片黑暗。

    黄少天这才从被窝里钻出个脑袋来,红彤彤的脸颊也不知是闷在被子里被热的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心理因素。

    他偷偷去看床边,月光中隐隐能看到个模糊的人影静静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仿佛已经进入梦乡。

    叶修喜欢他……

    一个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接着一遍遍地回荡开去,迅速占据了他的全部意识。

    叶修喜欢他。叶修竟然喜欢他。

    那个赛场上无所不能的叶修。那个他追逐了九年的叶修。

    他有些不可思议地想着,而后越想越开心,忍不住像个小孩子般捂着嘴无声地傻笑起来。

    叶修竟然也喜欢他。

    那个……他已经喜欢了很久的叶修。

    是的。现在的他可以肯定自己也是喜欢叶修的。正是因为喜欢,才会想要和他比肩、想要得到他的认可;正是因为喜欢,才会格外地害怕失去与他的联系;正是因为喜欢,才会介意甚至讨厌他与别的人亲密……

    然而以前的他擅自认定了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擅自地判定了自己的不可能,于是潜意识里选择了将这种感情深深地封印在心底,不想察觉、刻意地忽视。

    但是现在不同了。

    一切都不同了。

    黄少天在床上辗转反侧,一双眼睛大睁着,在如水的月光里灿若星子。

    糟糕。他现在整个人都有点小兴奋。一种突然的欲望在他胸口不断地膨胀,让他禁不住想要做点什么。

    于是他顺应着叫了那人的名字,“叶修。”

    “……嗯?”地上的人显然已经有些迷糊了,这一声应得含糊不清。

    他却不在乎,欢喜地又叫了两遍:“叶修叶修。”

    这回叶修被他弄得彻底清醒了过来,疑惑道:“怎么了?”

    然而回答他的却是一连串自己的名字。

    “叶修叶修叶修。”黄少天仿佛叫上了瘾,乐此不疲。“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好笑地看着他这孩子气般的行为,叶修直到他停下来喘气才道:“头晕不晕?”

    “……有点。”黄少天的声音闷闷的。

    “下次别一口气说这么多话。”

    “嗯。”

    然后是一片沉默。就在叶修以为他终于发完神经,准备再次睡觉的时候,黄少天的声音又一次地响了起来。

    “叶修。”

    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应道:“在。”

    “我也喜欢你。”

    叶修怔住。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好似会心一击打了他个些措手不及。

    几次地张口又闭上,心中想要说点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最终只得放弃。

    不愧是黄少天,连告白也喜欢搞突袭,简直犯规啊……

    嘴角的笑容不受控制地越来越大,他心情愉悦地枕着手臂去看窗外的月亮。

    “嗯,我知道。”

    寂静的夜里,他缓缓道。而床上的人影早已沉沉睡去。

    今晚注定好眠。

    ---------------------------------------------------------

    争取四章左右完结><

     

    全职高手叶黄ABO

     

    评论(13)
    热度(3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