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秋

摸鱼使我快乐(๑>ڡ<)☆
  1.  361

     

    【叶黄】墨菲定律(03)

    前文链接: 00   01   02


    03

    叶修望着黄少天可以说是落荒而逃的背影,脑补了一下那人满脸通红的落跑模样,不由微微勾起了嘴角。

    这家伙还意外的挺可爱?

    虽然在过去的二十五年里,叶修YY过的对象中从来没有出现过黄少天这一类型的人物,但现今仔细一想,黄少天人长得清秀精神、又爱玩荣耀、还是个omega、更重要的是两人一直以来的相处也挺愉快……似乎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哦?

    啧,就是话太多。

    叶修模糊地想着。

    昨晚的事虽然是个不讨喜的意外,却为叶修开启了一扇全新的大门:他忽然开始认真地思考起黄少天于他的意义。

    是朋友也是对手这没错,但是——

    总感觉并不完全如此。

    平时会特别关注一些他的动态,谈及一些事情或是触及某些场景时也会莫名地就想起他,和他的交往中也总喜欢有事没事的就去逗逗他、看他炸毛……

    这难道是喜欢?

    啧啧,明明有那么多漂亮妹子在身边,哥怎么就看上了个话唠?这以后的日子还能不能安宁了?

    有一搭没一搭地思索着这些平日里根本不会去考虑的问题,叶修又渐渐睡了过去。

    Omega的发情期可从来不是一发了事,在那之后,趁着黄少天的信息素相对平稳下来的时候,叶修带着他去了最近的一家宾馆开了房。嗯,用的自然是黄少天的钱。

    黄少天倒是早就累得昏睡过去,可他却还得不辞辛劳地伺候着,时刻准备应付他随时可能的需求——说起来,发情期对omega来说是一场灾难,但对于alpha来说何尝又不是一场多方面的磨练?

    叶修这一觉舒舒服服地直接睡到了下午,而后才晃晃悠悠地回到网吧,结果迎接他的不是吧台小妹,而是怒气值满点的老板娘陈果。

    他直到这时方才意识到:他昨晚的情况貌似属于……无故旷工。

    真乃无妄之灾。


    黄少天偷偷潜回酒店的时候正遇上守在他房门口的喻文州,这让本以为可以做到无知无觉的黄少天委实吓了一跳。

    “啊哈哈哈,队长早啊。”他讪笑着主动打起招呼,“吃过早饭了吗?说起来我刚刚出去转了一圈都没看到什么特别想吃的呐,果然还是我大G市好啊。”

    “少天。”喻文州并没有戳穿他彻夜不归的事实,也没有追问他去了哪里,只是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昨晚的电话是什么事?”

    呃,完全忘了这茬了。

    “啊?有这回事?”黄少天迅速装傻,“真奇怪哈,我怎么都不知道?”

    “嗯,连打了三个。”喻文州说。

    “哦哦……”黄少天说,“那估计是我的手机又抽了。说起来它最近好像总是这样,我妈也常说我老给她打电话却不说话,还把我教训了一通呢。看来是时候换新手机了……”他喋喋不休着。

    但是喻文州只是微笑着看他,不置可否。

    尴尬的气氛。

    就在黄少天几乎都要在这样意义不明的笑容折磨下准备心一横、不顾一切地先招供求个痛快时,喻文州却又突然说话了。

    “没事就好。”他说,语气平淡如常,“快去吃饭吧,差不多要出发了。”

    黄少天松了口气。

    其实他也觉得估计是瞒不住他们蓝雨以冷静聪明著称的队长的,但是,只要有一线可能,他就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昨晚的事,那是一段于他来说再糟糕不过的记忆。

    不仅仅是因为那种他无能为力,只能听从欲望、听从他人驱使的感觉,更因为……

    他竟和一个朋友做了,只因为他的突然发情。

    而且那个朋友还是叶秋。

    不知为什么,昨晚可能出现在那里的人中他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叶秋,觉得事后最难面对的也是叶秋。

    然而事情偏偏这样发生了。

    糟糕透了。

    也许是看出了他的抗拒,喻文州没有再深究下去,即便他已经猜到事情也许并不简单。

    黄少天很感激他的退让,于是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模样夸张地朝他敬了个军礼。

    “是,队长!”他欢快地说,然后准备离开。

    然而错身而过的时候,喻文州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又补充了一句。

    “对了少天,”他说,“我刚看你房里的那些抑制剂都过期了,注意一些,最近该是你的发情期了吧?”

    说完,喻文州便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径自离开了。

    “……嘎?”

    黄少天呆住。

    过……过过过期?

    关于这次失效他曾脑补过很多原因,比如长期服药身体起了抗性啊,再比如因为某种特定的因素而抑制了药性啊,又或者是他非常不巧的用了一支次品啊等等诸如此类的高端原因,却全然没想到……

    呃。

    他忽然想起这些抑制剂买来的时间的确挺长了。

    因为抑制剂这种东西是不能网购的,omega们每次都得跑去专门的药店购买,而他嫌太麻烦便索性一次性买了这许多回来,当时还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但是现在……

    如果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黄少天此时的心情,那大概是——

    悔不当初。


    随后黄少天便随着蓝雨战队回到了他们所处的G市,叶秋也没有主动找他提过关于那晚的事,一切仿佛又回到了最初的样子,这让黄少天松了口气。

    反正没标记,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无疑是对两人最好的选择。

    本来还有些担心叶秋会不会因此而有什么改变,但当他在网游里几次试探性地接触下来,黄少天终于确信,叶秋对他也是一如往常的态度,这令他非常满意。

    说实在的,虽然是个嘲讽脸还很嘴欠的家伙,但他并不想失去叶秋这个朋友。

    “平常最棒,正常万岁!”黄少天忍不住欢呼了一下。

    而在游戏里,他的流木刚刚被叶秋当作召唤兽使用完毕。

    --------------------------------------------------------------

    看了下评论,好像让大家对喻队产生了误会了,所以这里统一解释一下:

    喻队虽然心脏,但在omega发情这种严肃严重的问题上是肯定不会卖队友的,抑制剂过期这件事他也是在等黄少的时候才发现的,让大家误会了我很抱歉【跪 喻队也对不起【跪

    稍稍做了些改动,希望有用>_<


     

    全职高手叶黄ABO

     

    评论(7)
    热度(3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