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秋

摸鱼使我快乐(๑>ڡ<)☆
  1.  527

     

    【叶黄】墨菲定律(15&尾声)

    前文链接: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

    梦里和微草的第三场比赛已经结束,他却奇怪地没有一丁点的相关记忆,于是纳闷地跑去问队长。

    “你问比赛结果?”

    喻文州随手拿起一旁的笔细细把玩着,全然不顾他惴惴不安的模样,唇边笑意盈然。

    “面对微草这样的对手,王牌选手临阵缺席……”他微笑着把视线转了过来,目光落在他身上,秋雨一般透着冰凉,“你觉得能有什么样的结果?少天?”

    缺……席?他怎么会缺席?

    全然意料外的答案令他怔住,但接踵而至的倦怠感像暴风雨般袭来,让他根本无暇细想。身体异常沉重,腰也酸得几乎要直不起来,仿佛怀抱着行李长途跋涉的旅人,每一步都是艰辛。

    于是他下意识地低头一看:

    卧槽?!这么大的肚子是要闹哪样?!

    ——就给惊醒了过来。

    “……”

    惊魂未定地望着陌生的天花板好一阵子,黄少天这才想起自己在哪,而后像是被什么刺了一下似的猛地坐了起来。

    平的。

    他看了看自己的小腹,接着又确认般的用手摸了摸。

    嗯,确实是平的。还好还好,那只是梦。

    终于松了口气的黄少天在放松下来后,腰部之前被忽略掉的酸痛感便开始疯了一般的叫嚣,让他不由地倒抽了口气,而因为他的动作,有什么黏腻的液体自下体缓缓流出,那种近似失禁的感觉更是顿时让他的脸上青一阵红一阵。

    于是当叶修逐渐醒转,正准备拉过身边的人来个早安吻的时候,回答他的是毫无预警的一脚以及咬牙切齿的吼声:

    “给老子带套啊卧槽!”

     

    上赛季的亚军蓝雨本赛季也未能实现冠军的目标,令人遗憾地止步八强,原因当然不似黄少天梦中的那般荒诞——卢瀚文失误了,一向乐观开朗的小少年在赛后流下了悔恨的眼泪。虽然都心有不甘,但没有人会去责怪他,蓝雨就这样提前开始了他们第九赛季的夏休期。

    “是君莫笑!君莫笑来了!”耳机里有人在喊,顿时众人的视线齐刷刷地转向了同一处。

    黄少天也循声望去,果然便在不远处看见一个穿的红红绿绿、不伦不类的家伙大咧咧地往那一杵,丝毫没有身为众矢之的应有的自觉。

    马甲也不披一个,不怕掉装备啊!

    黄少天不由地替那人捏了一把汗,但随即又反应过来似的唾弃这样担心叶修的自己。

    靠靠靠!黄少天你这个夏天还没被那家伙整够啊替他担心?!就算被爆了千机伞也是他活该!一个人居然还敢不披马甲就来?真够胆啊?

    “少天你留意叶修的举动,其余人继续盯紧boss,小心兴欣突袭。”喻文州迅速在团队频道中下达指示。

    这安排正和黄少天的意,于是角色上前的同时,垃圾话已朝叶修招呼过去:“老叶你那套声东击西已经不管用了!还是乖乖回去吧,再靠近一步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别那么紧张啊,我今天不是来刷boss的。”叶修说。

    “谁信?”张佳乐一旁插话,手里自动手枪玩得哒哒响。

    “不信。”王杰希也表态。

    “啧啧,明明从来只讲实话怎么信誉这么低……”

    正说着,便又听大部队后方有人喊“发现兴欣!”,引得一干职业选手向着叶修这边望过来。

    “我只说了我不是来刷boss的,可没说兴欣也不是啊。”叶修一脸无辜地解释。

    “靠靠靠靠靠靠!果然是骗子!灭了他!”

    黄少天率先冲出,但碍于是近战职业,最先发动攻击的反倒是张佳乐。

    “难得和你有相同看法!”

    轰轰两枚手雷丢出,瞬间将叶修的君莫笑淹没在了烟雾里。

    虽然对于百花式打法的创始人来说这些烟雾对掌控叶修的动向完全没有影响,但对于黄少天的视角可就另当别论了。

    “我擦!张佳乐你给谁打掩护呢!”黄少天一边抱怨着,一边操作谨慎起来,让角色停在了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接着便听到张佳乐一声颇感意外的咦,正想问怎么了便被什么东西给嗖的揪了过去——

    捉云手?!

    “谢了。”

    叶修说着,便扛着黄少天的角色绝尘而去,只余一声“叶修你大爷!!!!”的嘶吼和一路飘扬的文字泡。

    “还追吗?”林敬言一脸淡定的问。

    “不追了,抢boss去。”张佳乐回答。

    散人的逃跑手段可谓荣耀全职业第一,再加上麻烦不仅自己走了还顺便打包带走了一个,他们乐还来不及呢,至于他抓黄少天干嘛……

    呵呵,反正与他们无关。

    与此同时,喻文州收到了一条来自君莫笑的私信:人借我会。略一思量,顿时明白了什么,微微一笑:

    “不用管了,抢boss要紧。”

     

    黄少天看着最终的目的地有些目瞪口呆。

    “老叶你今天发什么神经?”

    冒着被职业选手集火的风险特地跑去列屏群山就是为了拐他来竞技场?

    妈的他几时有了这么大的面子他自己都不知道?

    “正赶上boss刷新,我不亲自跑一趟你肯来?”叶修道。

    “你也知道你就那点可信度啦。”黄少天乐。

    乐完了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疑问还没解决呢,“怎么,马上新赛季开始了找我来找感觉呢?”

    啧了一声,叶修道:“你不明白?”

    明白什么?        

    黄少天不解。

    “今天什么日子你自己都忘了?”

    什么日子?

    说起来今天几号了他都不清楚,于是训练室里问了一声:“今天什么日子?”

    喻文州正部署战斗,听到这看了看表,转过头来:“已经是10号了,少天。”

    黄少天怔住。

    8月10号,他的生日。

    郑轩等人也都反应过来,纷纷道了祝福,训练室里一下子闹腾起来。

    “明天肯定又有一堆寄来的礼物。”

    “黄少明天请客!”

    一片嘈杂中,叶修的声音自耳机中传来:

    “人是赶不过去了,角色也得到不是?今天随你PK几次,奉陪到底。”

    男生并不像女生那般看重生日,长大以后更是如此,但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在你自己都遗忘了的时候却替你记着,那感觉也不错不是吗?

    “生日快乐,少天。”

     

     

     

    尾声

    那晚的竞技场里他们究竟PK了多少次他们自己都数不清,黄少天依旧是输多赢少,但嘴角的笑容止都止不住。

    “小鬼,技术不错嘛。”

    他想起第一次在网游里遇见叶修时的情景。

    那个战斗法师嘴上赞扬着,却仿佛能预测他的每一步,轻而易举地化解了他的一次次攻击。

    “加油追上我的脚步吧。”

    因为这句话,因为这个人,他努力至今。他希望有一天可以够资格问一句:现在的我是否能与你比肩了呢。如今的他虽然已经走上神坛,与叶修并称五圣,但他清楚他们之间仍有差距。

    这个人还是那么厉害啊。

    他由衷地想着,忍不住笑容更大。

    但正因为如此,荣耀才这么有意思不是吗?

    他无法想象没有了叶修的荣耀会变成什么样子。

    在他的荣耀里,有魏琛、有喻文州……有许许多多战友或对手,但只有那么一个人无法简简单单地定义。他贯穿他的整个荣耀,甚至今后的生命。

    谢谢你还没有放弃,谢谢你遵守了承诺。

    “欢迎回来。”黄少天说。

    “啊。”叶修微笑,“不过我回来了你们今年的冠军就又没戏了。”

    “靠!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他们的爱情因荣耀而开始,却不会为荣耀而结束。

    -完-

    不管怎样总算是平了一个坑了,感谢那些包容我的龟速、一直陪伴到现在的姑凉们,谢谢你们-3-


     

    全职高手叶黄ABO

     

    评论(13)
    热度(5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