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秋

摸鱼使我快乐(๑>ڡ<)☆
  1.  306

     

    【叶黄】墨菲定律(13)

    前文链接: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叶修第二天便飞回了B市,八天后就是最终的三场淘汰赛,对阵豪门嘉世显然还没有轻松到可以让他一直休息。而黄少天也积极地投入到了常规赛第三十四轮的备战当中。

    五月三十日,挑战赛决赛当天,六里松综合体育馆里座无虚席。

    虽然兴欣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但他们现在的对手是嘉世,有孙翔、苏沐橙、肖时钦三个全明星坐镇的豪门战队,显然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们。

    擂台赛很快开始,肖时钦以一人之力连续挑落兴欣三人,发挥堪称完美,形势顿时变得对兴欣大为不利。

    “一定要回来。”

    一片欢腾中,叶修耳边响起的是那晚黄少天临走时说的话,认真、郑重,仿若在索要一个承诺。

    那是当然。

    他笑了下,然后从准备席中站了起来,大步地走向比赛台,从容得仿佛馆内漫天的嘘声都飘不进他的耳中分毫。

    擂台赛第四场,开始!

     

    与此同时,蓝雨训练室里也正灯火通明,明晚他们将迎来常规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

    “黄少,今晚兴欣对嘉世,你不看?”

    刚结束一个项目的李远瞥了眼身旁仍旧聚精会神训练的黄少天,忍不住问了句。

    关于和叶修的事黄少天并没有对队友们保密,此时李远这一八卦,训练室里的人纷纷转过头来。

    喻文州皱了皱眉。

    虽说以他们目前的积分情况来说,明天的比赛并不会对排名造成什么影响,但这么松懈真的没问题吗?

    “要是连自己的老东家都赢不了,他也别混了。”黄少天回道,眼神不稍转,手下连续几个操作,夜雨声烦以Z字抖动漂亮地避开了迎面而来的火球,继续高速向前。

    虽然确立了关系,他们的相处却几乎和从前一样,甚至连通话都很少,只是闲暇时间总会去特意关注一下彼此的消息。

    他早知道今晚兴欣要对阵嘉世,更知道这将是一场苦战,但,叶修都还在拼搏,他怎么能懈怠?

    他要做的不是替他加油,而是相信。相信无论多艰难,叶修总会回来,就像当初他答应过他的一样,而他要让那时的叶修看到一个愈发出色的黄少天。

    “我们明天还有比赛,专心点。”

    李远闻言吐了吐舌,其余人见状也稍显失望,但到底都乖乖开始训练。

    “少天说的对,”喻文州微笑着接过话。

    他本还有些担心恋爱会不会影响到黄少天的状态,但现在看来是多余了。他仍是那个他所熟悉的、值得信赖的好伙伴,仍是那个从不服输、满心荣耀的黄少天。

    “都认真训练,明天谁敢失误谁请客。”

     

    挑战赛最终落下了帷幕,兴欣一路黑马到底,战胜嘉世成为了来年的新队。而常规赛也在那之后圆满结束,蓝雨以第五名的成绩杀进了季后赛。

    兴欣一行人因为受到义斩的盛情邀请继续留在了B市,叶修便也没错过这大好机会,去了现场观看蓝雨和微草第二回合的比赛。

    双方可以说是实力旗鼓相当,发挥也都很稳定,最终蓝雨输在了微草的主场优势上,两队将需要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

    敲开蓝雨休息室的门,淡定地无视掉一群一脸惊讶,之后又秒转为戏谑的人,叶修扫视了一圈,“少天呢?”

    “少天前辈去洗手间了。”卢瀚文欢快地抢答,望向叶修的一双大眼睛里闪烁着看不懂的奇异光彩,叫人不由地有些发怵。

    “那我们就不等他了,”喻文州挥手招呼其余人,“我们先走。”

    “谢了。”叶修侧身给他们让路。

    卢瀚文是走在最后一个的,经过的时候突然又回过身来,一脸与年龄不符的严肃表情,“还请叶修前辈注意节制,虽然前辈们说你们异地恋难免会欲求不满,但请不要耽误少天前辈后天的比赛。”

    “……”

    被年龄几乎是自己一半的小孩如此直白地说出这种问题,饶是厚脸皮如叶修也不免觉得尴尬。

    汉子集中营果然是不利于小孩的健康成长的。

     

    黄少天眼前一阵阵发黑。

    后脑也有点痛,应该是刚才摔在地上时撞的。

    不会脑震荡了吧?后天还有比赛!

    他紧张地想着,一股冲人的酒味扑面而来,感到反胃的同时才令他猛然反应过来那并不是现在的重点——

    他被人袭击了!

    “为什么不是我?”一个嘶哑的声音在他上方响起,带着清晰可辨的颤抖,像是说话的人正忍受着什么无比巨大的痛苦。

    ……刘志义?

    视线慢慢恢复了正常,黄少天惊诧地看着此时正牢牢制住他的人。

    他怎么会在这?

    “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好?你说啊……说啊!”他显然是喝了不少酒,一身刺鼻的味道。“从小到大,只要我努力过,就没有失败的,这次……这次也该这样才对……”

    在确认了自己的心意后,黄少天再一次郑重地拒绝了刘志义,虽然心里有些感到抱歉,虽然也曾想过他大概会难过,但黄少天完全没有料到他的拒绝竟会对刘志义造成如此大的伤害。

    “你先放开我……”他试着挣了下,却又立马被压得死死的。

    “不放。”刘志义手下愈发地用力,疼得黄少天一下子白了脸。

    “我要标记你。”他兀自说着,而后真的就释放出信息素来,“彻底标记了……便没问题了吧?”

    “刘志义你疯了吗!”黄少天又惊又怒,却又挣脱不开,只好瞪他,“给我放手!”

    “不放。”仿佛什么也听不进去,刘志义固执地俯下身来。

    在alpha信息素的作用下,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发热,泛红,然而黄少天的眼里却是冰天雪地一般的寒冷。

    他最恨这样的强迫。

    他是omega没错,但,只因为是omega就要任alpha为所欲为吗?

    他不!

    猛地屈膝向上发力顶开上面的人,黄少天想要飞快地离开,然而现在全身乏力,那一击已是极限,才起身便又跌坐在地。

    但刘志义却已经重新站了起来。

    情况不妙。

    黄少天想着,头脑却不可思议地冷静了下来。

    现在距离他离开也有一段时间了,队长他们见他还不回去应该很快就会找过来。

    那么他要做的就是尽力拖延。

    而事实证明黄少天的分析没有错。就在刘志义再次向他迈开步子的同时厕所的门被大力地踹开,一个人走了进来,周身的信息素仿佛主人燃烧着的怒气一般浓烈,极具压迫感。

    那是他无比熟悉的味道。叶修的味道。

    刘志义依旧再向他靠近,嘴里说着什么,但叶修挥拳将他揍倒在了地上。

    有些反应不过来地看着这一切,黄少天在被叶修扶起来的时候才想起来问:“你怎么会在这?”

    “这是重点吗?”叶修没好气地回他,在确认了地上的人没有再战的意思后体贴地收起了信息素,他清楚那会让黄少天感到不舒服。

    “我们先离开,一会可能有人会赶过来。”他说。

    看了眼颓废地靠着墙壁的人,黄少天犹豫了一下,终是点了点头,跟着叶修出去了。

    如果他没听错,刘志义那时说的似乎是……对不起。

    ---------------------------------------------------------------------------

    好不容易挖掘出的叶黄见面机会……异地恋真的太不容易了……义斩GJ!

    另外问下,如果这文出本子的话,有人想收咩?

     

    全职高手叶黄ABO

     

    评论(18)
    热度(3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