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秋

摸鱼使我快乐(๑>ڡ<)☆
  1.  379

     

    【叶黄】墨菲定律(10)

    前文链接: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黄少天洗完澡的时候,叶修已经在他的电脑前玩了起来。虽然依旧是一副懒散的模样,但一双手却摆得端正,乌黑的眸子里隐隐有丝平日看不到的光彩。

    黄少天虽然经常和叶修交手,但真正看他打荣耀的经历却屈指可数。他很喜欢那个时候的叶修,专注、认真,漂亮的手指在键盘上灵活翻飞,节奏收放自如,让人不由地产生一种错觉,仿佛一个个音符正从他指尖奏响。

    “洗好啦。”听到了这边的动静,叶修侧过头招呼了一句,手下的操作却仍旧有条不紊。

    “嗯。”黄少天应着,一边胡乱地擦着头发,一边向他走了过去。

    “龙剑士?”他看了眼电脑,显示屏里远处正一派世界大战的惨状,各大公会杀得不可开交,真正的boss却在乱战的掩护中被叶修带领的这么一小队人悄然引走了。

    叶修用的是战斗法师,此时正走位风骚地一面躲避着龙剑士的攻击,一面将他往山里带,其余人配合着他尽力输出,大有在路上就要解决掉boss的气势。

    “Boss都被偷走了我们蓝溪阁的人呢!”黄少天最关心的当然是自己人,叶修这一小队虽然没挂公会名,但想想也该是兴欣的散号。因为是第一人称视角,他也看不清远处那团乱战的情况,不由有些担心蓝溪阁是不是也是那堆被蒙在鼓里的一员。

    “不就在这呢吗。”叶修带点讨好意味地回道,“你们蓝溪阁的精英小队,高兴吧?”

    却不料黄少天反而黑了脸,“高兴你妹啊!叶修你给我老实交代,混进我们蓝溪阁是何居心!还胆敢在我的眼皮子底下进行?你觉得我能让你得逞吗!”说着,便开始抢鼠标。

    “别别别!”叶修被他这一闹,操作出现重大失误,也是一阵手忙脚乱,他连忙解释:“我这可是在给你们蓝雨打义务工啊,剑圣大大!”

    “你会这么好?”黄少天一脸怀疑地看他,“又敲诈我们大春了是不是!还是又欺负蓝桥了?我可都听说了……”

    “现在我才是被敲诈的那个好不好。”叶修看他这没完没了的阵势,无奈道:“不信问你们队长去。”

    黄少天反应了一秒,随即笑得一脸幸灾乐祸,“我知道了,住宿费对不对?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队长真是好样的!”

    然而叶修却在这时转过头古怪地看了他一眼,“非要说的话……聘礼更恰当。”

    “什么乱七八糟的。”黄少天被他弄得有些莫名,但也没在意。他推了推叶修,道:“换我玩会。”

    方才看了叶修那流畅华丽的操作,他忽然也有点兴奋,想要玩玩战斗法师了。

    “你会玩战法?”叶修略感惊奇。

    “以前玩过一阵子。”黄少天随口答道,接着又催促起来,“快换人换人!”

    叶修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起身让了位。

    强压下被他阴阳怪气的调调引起的莫名不爽,黄少天飞快地一个操作下去,嘴里也开始嚷了起来:“大家加油输出输出输出!”

    早在黄少天一出来,蓝河他们便听到了他的声音,此时更是得知黄少天正和他们一同战斗,情绪立时高涨起来。

    黄少天的战斗法师虽然不及他的剑客那般出类拔萃,但实力也算不俗,显然并不是消遣时的随便玩玩,而是有认真地研究过。

    这种被重视的感觉令叶修十分受用,他不由勾起嘴角,一手撑着桌面,俯下身让自己看得更清楚。

    这时龙剑士忽的一个起跳,崩山击就要出手,然而黄少天却无比精准地抢在剑落之前,一记干净利落的霸碎成功破招,近300度的超大范围横扫竟将尚在空中,重心不稳的龙剑士像抽陀螺一般地旋转了起来!

    然而boss到底是boss,诸多效果到它身上都得打个折,这不,龙剑士才转了小半圈就有停下之势。但是紧跟着,落花掌拍上!龙剑士登时又被向前吹飞了一小截!

    “黄少威武霸气!”蓝河等人纷纷赞叹。

    黄少天听着心里也有些小得意,尤其是叶修就在他身后看着的情况下。

    “瞧见我刚才的精彩表现没?怎么——”他兴高采烈地回仰过头向叶修炫耀,前额却无意间擦过什么柔软温热的东西,一双眼睛登时瞪得老大。

    这意外的状况令叶修也有些发怔,一时间两人像是被定格了一般谁都没有动,直到耳麦里传出蓝河他们的声音。

    “黄少?大神?人都哪去了?这boss还没打完呢……”

    黄少天这才猛地回过神来,他忙转过身去对着键盘鼠标一通狂敲,听着头顶迟来的一句还不赖强装淡定,但连连的失误操作让叶修都看不下去了。

    瞥见栗色碎发下隐隐可见的通红耳朵,叶修忽然就起了逗逗他的念头。他出其不意地伸手覆住黄少天握着鼠标的右手,左手则无比自然地绕过黄少天放在键盘上,就这么以环抱着的姿势重新接掌了控制权。

    黄少天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等反应过来时却已经错过了抽手走人最自然的时机,只好僵硬地坐在那里。

    叶修的体温源源不断地自他的手背、后背传来,熨起层层灼人的热意,这令他如坐针毡、心跳如鼓。眼前依旧是不断变化的游戏画面,但是他却什么也看不进去,只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半个小时的时间仿佛一个世纪那般漫长,好不容易等到叶修放开他,黄少天再顾不得什么刻意不刻意,几乎是立马跳起来,“不早了,我睡了啊,晚安!”他一边说着,一边快步向床边走去。

    “少天。”然而叶修却叫住了他,“我有话和你说,少天。”

    “什么事非要现在讲啊,我好困……”他终于停住了脚步,却没有转身,只是背对着叶修掩饰性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但他并没有立即听到答复,房间里陷入了突兀的安静,什么声音都没有,静得仿佛都能听到自己愈发慌乱的心跳声。

    然后叶修带着笑意却又无比认真的声音在这样的安静中清晰地响起。

    “你说我们做恋人怎么样,剑圣大大?”

    --------------------------------------------------------------------

    不要深究游戏的那段描写,我尽力了【跪

     

    全职高手叶黄ABO

    评论(11)
    热度(3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