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秋

摸鱼使我快乐(๑>ڡ<)☆
  1.  387

     

    【叶黄】墨菲定律(09)

    前文链接: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说明:修了下08,剧情略有变动,有兴趣的可以回头看下。


    09

    黄少天在里面等到热度完全消退才出来。他偷偷瞥了眼在一边坐着看报纸的叶修,心里有小小的尴尬。

    说起来,刚才擅自起了反应的是他,冷言拒绝的也是他,叶修从头到尾并没有做过什么,甚至还帮他修好了拉链……

    就算不道歉,是不是也该道个谢呢?

    黄少天内心纠结着,嘴唇动了动,却不知该怎么开口。

    “哥知道自己长得挺帅,但你也不用这样时不时地偷看吧。”叶修放下报纸,摆出一副我很大方的姿态,“要欣赏尽管直接来好了,不收你费。”

    黄少天狠狠无语了一下,但周围的气氛因此改变了也是事实,黄少天心下松了口气,也很感激。于是他配合着回嘴过去,“欣赏你大爷!叶修你不自恋会死啊?”

    “哥从来只是实话实说。”

    “……”

    “啊,对了,手机借来用下。”叶修突然说。

    “我说真的,你什么时候才能自己买个手机啊?这年头没个手机的简直像外星人一样稀少好吗!”黄少天一面不住地抱怨,一面将手机递了过去。

    接着又补充了一句:“不准偷看我大蓝雨的机密啊!”

    “放心吧,哥不用偷看这些照样虐你们。”

    “靠啊!很嚣张啊?在挑战赛里虐菜虐出优越感了是吧,有本事来PKPKPKPK!本剑圣来告诉你什么叫高水准!”黄少天一点就着。

    “行了,等你好了再说吧。”叶修随口应了句,接过手机,摸索了半天才成功地登陆了qq。他找出蓝雨的分类,点开了一个头像。

    君莫笑:在?

    索克萨尔:前辈有事?

    君莫笑:文州,哥下半辈子的幸福就看你的了。

    索克萨尔:前辈这是终于准备下手了?

    叶修一惊,回道:你知道?

    索克萨尔:那么明显我不该知道?

    君莫笑:那你成天和少天在一起,跟哥分析分析你觉得他是怎么想的?

    索克萨尔:我还以为少天表现得也很明显了……

    君莫笑:你确定不是单纯的憧憬之类的?

    对面沉静了好一会,叶修头一次地为喻文州的手速感到了焦躁。

    索克萨尔:都说当局者迷果然没错。单纯的憧憬会吃醋吗?前年的情人节那会,论坛上有个很火的最般配情侣投票,你还记得吧?

    叶修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的确有这回事,当时他和苏沐橙拿了第一名,群里那帮人还拿这开玩笑呢。

    君莫笑:记得,没少被取笑。怎么?

    索克萨尔:取笑你的人中有少天吗?

    叶修怔了一下,随即明白了点什么,心里登时有喜悦一圈圈漾开。而喻文州下一条消息也已经发来。

    索克萨尔:少天在得知这个投票结果的那天,基础训练一堆失误,状态奇差。

    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叶修不由勾起唇角,手下也是飞速。

    君莫笑:谢了。今晚帮我个忙,事成之后野图boss让你们蓝溪阁一次。

    索克萨尔:就只一次?少天可是挺抢手的哦(微笑的表情)

    君莫笑:……

    君莫笑:你开价。

     

    等输完液,已是晚上七点多。黄少天拦下一辆出租,回过头十分愉快地和叶修告别:“今天谢了,那么再见!”

    说完就上了车,却不料叶修也跟了上来,脸上还未完全收起的笑容登时变得僵硬。

    “你干嘛?”

    “没订酒店。”叶修觍着脸回道。

    黄少天一脸惊奇地看他,“你究竟是干嘛来的?”

    “呃……探病?”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也不怪黄少天不信,倘若叶修知道实情,也的确不会为了个急性胃炎就专程跑过来。他尴尬地笑了笑,“看在多年交情的份上,求收留一晚呗,少天大大?”

    黄少天心一软就答应了,心想着反正蓝雨那么多宿舍,随便让队长安排哪个人跟叶修拼一间都没问题——然而他很快就后悔了。

    从经理室回到宿舍的黄少天在打开自己房门的瞬间看到了什么绝对不该出现的东西,他眨了眨眼,觉得大概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于是砰的把门关上再重新打开——

    “来得正好少天,我没带换洗的内裤……”叶修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腰间围着一块浴巾,就这么向他走来。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黄少天猛地摔门冲进隔壁喻文州的房间。

    “队长队长,那是怎么回事?叶修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里?!”

    简直太惊悚了好吗!他是omega,而叶修是alpha,按理说知情的队长无论如何也不会这么安排的才对!就算有什么鬼墨菲定律也不带这么搞的啊!

    “咳咳,是这样的。”喻文州清了清嗓子,解释道:“训练营的宿舍本就很挤你知道的,而职业选手这边今天凑巧也不大方便。宋晓的房间漏水,又要求安静,就安排和怕生的徐景熙一间了;小卢的父母来了;李远也有个朋友今天留宿;郑轩习惯裸睡,说跟别人一间会压力山大而失眠……而且这里也只有你和叶修关系最好,所以只好委屈你一下了,少天。”

    “那队长你呢?”

    “我的房间有太多的蓝雨机密。”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

    “那我和队长你挤挤。”黄少天仍不死心。

    “少天,我最近易感期。”

    “……”

     

    黄少天认命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无比头痛地看着叶修仍旧裹着一条浴巾四处晃动,顿时觉得胃部又不舒服了。

    “少天,内裤……”

    “好好好,等着等着!”黄少天在衣橱里翻了一会,拣了条不带卡通图案的扔了过去。

    叶修接过看了看,一脸为难。

    “新的!没穿过!”黄少天没好气地解释了一句。

    “不是,”叶修摇了摇头,然后将内裤比了比自己的下身,“少天你知道的,alpha的尺寸……”

    黄少天直接一个枕头丢过去,咬牙切齿。

    妈蛋!我为什么要知道的啊!

    最终还是叶修找来了喻文州,才终于借到了一套合身的衣服。

    ------------------------------------------------------------

    编出这么一堆牵强理由的喻队(我)也是蛮拼的_(:з」∠)_


     

    全职高手叶黄ABO

     

    评论(16)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