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秋

摸鱼使我快乐(๑>ڡ<)☆
  1.  761

     

    【叶黄】墨菲定律

    • 篇幅未定

    • 可能会坑

    • ABO设定下的原著背景

    如果这几条都没问题的话,食用愉快~


    墨菲定律

    ——事情如果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 


    00

    黄少天是个omega,知道这件事的人包括他自己在内加起来也不超过五个,而喻文州是其中之一。

    喻文州是alpha,而且是个十分聪明的alpha,天天生活在一起还想瞒住他不容易,所以黄少天索性选择了坦白从宽。

    而事实上当喻文州得知这个消息时也的确没有表露出一丝一毫的惊讶,这让黄少天愈发地肯定起自己的决定来。

    “你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吗?”喻文州只是平静地望着他问。他的确早就怀疑黄少天的真正性别了,现在无非是证实了自己的猜想。

    但不得不说他很佩服黄少天的胆量。将自己置身于这么一个alpha、beta成群的环境里,他这是在拿自己的安全做赌注。

    因为众所周知的一些原因,omega们一直被视为需要严密保护的弱势群体,而这种保护中包含对他们自由的一种剥夺。Omega们必须在专门的学校里学习,毕业后也不允许参与任何工作,直接相亲然后等候发情结婚生子。

    虽然随着抑制剂的不断成熟,政府迫于多方面的舆论压力已经逐步解除了针对omega的种种不平等法令,但事实上这种omega被歧视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多少。长期以来的习惯和偏见已经在人们脑中根深蒂固,用人单位们总能找到各种各样冠冕堂皇的理由拒绝omega们的求职。

    荣耀职业联盟也是如此。虽然没有明令禁止omega注册职业选手,但其实暗地里也是有这么一条不成文规定的。

    然而毕竟omega人数稀少,玩荣耀玩得好的就更是凤毛麟角了,再加上黄少天注册那会联盟尚不成熟,倒也没有太仔细地排查,于是黄少天就这么以beta的身份成功地混进了职业圈。

    但欺瞒联盟这件事一旦曝光,撤销选手资格、追究其法律责任那都是可能的。

    “明明就是还在搞性别歧视的联盟的错!”黄少天义愤填膺地回道,“omega怎么了?剑圣可是我黄少天而不是其他任何人。”

    “但是少天,”喻文州有些头痛地捏了捏眉头,“现在不是联盟因为你是omega拒绝你注册,而是你用了一个假身份来欺骗联盟,这之中的差别你明白吧?”

    这些黄少天当然明白,然而他却只是不以为意地撇了撇嘴。

    “不被发现就好了嘛!队长你看,从我注册到现在都两年多了,不也一直相安无事吗?我有抑制剂我怕谁,再不行……嘿嘿,不是还有队长你吗,临时标记下我是完全不在意的~”

    喻文州看着他那略显得意的小表情有些哭笑不得,都不知是该为他对自己如此信任感到高兴还是郁闷了。


    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黄少天从来没有为自己的性别过度担忧过,而自打他进入蓝雨训练营到如今的这近七年间也确实一直没出过什么问题,但是此刻——

    他遇到危机了。

    大危机。

    -----------------------------------------

    不用在意标题,我随便应付的_(:з」∠)_


     

    全职高手叶黄ABO

     

    评论(5)
    热度(76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